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就再、加油吧















太多了太多了
一切的烦恼汹涌而上身
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
讨厌孤独一个人
却又注定一个人
难道上天真的那么残忍吗
幸好还有几个真心朋友
感谢我所爱的人
喜欢安静独自在哪儿看书
喜欢深夜独自在那儿听歌
至少他们能安慰
不需要班虚情假意的人
我们当回现在是最好不过的
不需来打扰我
不需来注视我
我只知道真正的友情是不一样的
太好了、压力没那么多了
过去就让它过去吧
只要没后悔就好
如果这次失败最多下次继续吧
我会努力面对压力的
一定会冲破困境
加油加油加油
一而再再而三地勉励自己
就是善待自己的最好方法
一定会成功的
一分耕耘一分收获
冲刺就在自己最后的手上了.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