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9日星期五

让时间埋没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好像忘记一切
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
但好像依靠时间来冲淡一切
看到你照片时心好像得了心绞痛
我还需要改变吗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
时间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解药
代替了很多不开心的事
在人群穿梭中还是有点紧张
你就不能体会一下我的感受吗
不要露出不屑的眼神
那会让我更加伤心
我只懂现在好想忘记你的一切
可是脑袋却犯贱的想起你
这不是我的错
只能怪我真的是太爱你了
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
我会闪的远远地
我对你实在是太失望了
但我还是会支持你
难道不会很矛盾吗
又说忘了你、现在却又说支持你
可能这才是真正的爱吧
希望你幸福快乐
再见了-亲爱的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